爱发电用户名四季

爱发电用户名搜索 何枻

《我要你》五

我从冰箱拿出三瓶低度数酒的时候林寒似乎完全不惊讶,淡淡问了一句是否要虐吐。

我喜欢胃部微微胀起的触感。但是在他这里我竟然头一回有点羞涩地退缩了,壮胆似的来了一句“只是给你解解酒”

听见我这不靠谱的话他笑了,带着蛊人的笑盯着我看,半晌伸手取来第一瓶,轻巧熟练地开了瓶盖,伸手碰了碰桌上其他酒瓶瓶颈,“叮”的一声响。


“cheers。”他坐着说。

“cheers。”我站在吧台边看着他说。


我脱了路上御寒的外套,此时仅剩一件低胸紧身裙,林寒熟视无睹地喝完了三瓶酒,连寒暄聊天都没有,让我不禁怀疑他当众说的那句“今晚我是她的人”是何用意,也许他真的是想随性玩玩。

我问他,想吐吗?

他摇摇头,说,张小姐你太心急,这点酒精对他来说还不至于。


有点失望是真的,不过我也不急,在他身旁坐下来,吻了吻他的唇,一边伸手解开他的衬衣扣子,涂着黑色指甲的手钻进去覆上他的上腹。

我惊讶于他的身材保养,因为我摸到了他刻意放松的腹肌,紧接着是微微胀起的胃。

似乎是我手太凉,他的胃抽搐了一下,吻着我的气息也乱了一瞬。


我离开他的唇,食指指尖挑起他的下巴,微微抬起头看着他,带着居高临下的意味,另一手上开始缓缓揉动起来。

“没事,”我说,我看见林寒紧抿的唇,似乎是我的按揉让他不太舒服,我手上的按压猛然加了点劲。

 他难耐地低喘了一声,我终于满足了,“胀吗?我帮你吐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